close

 

誰來幫我找到你?

你到底在哪裡?

 

有股使不上力的想放手,就像以前理智總是抵擋在我眼矇

上一秒鐘的自信十足,下一秒鐘的頹廢自我

把愛恨攤得太鮮明,往往大起大落墜落墮落

攤開雙手指尖奮力掙扎著,用微弱的呼吸秤重著有多少的把握

偷看著你側臉的輪廓,臉龐照耀著的笑容能不能多分我

原來心痛淚流是這種思愁,換我來承受

 

是命運選擇了我你你我,是念頭選擇了死心眼的心口

自語著多少歲月倒流,難得換得你站在我生命街頭

躊躇著不前的開口,像低喃的大聲嘶吼

 

這次,我真的難捨被你載著走的悸動

為了那些踏過的痕跡失去了原本失去了平衡

 

用表皮下的殘喘活口,跟自己相對映酌酒

如果不能結果的花火,請讓我用一生來追究

 

===============================

 

果然,碰了感情文字就會變得好文鄒鄒

不好意思對很多人,這段我選擇保留

有太多後果感受,要學會如何成熟擁抱愛情

請忽略我一閃而過的落寞,那是必留下來的後遺症

愛情,本來就是發瘋的群人亂舞

我不必該交代些什麼,生活是我的

 

我並不覺得動心是種愚昧,那表示你還活著

偶爾為了情愛歡呼悲愁都是生命輪力的潤滑油

而且,我本來就多情,相對的也無情

 

能享受其中的美好,那是多少人的夢寐以求

我嚐過如甜甚甜的開頭,我嚐過如澀甚澀的中頭

後頭結局我沒有定案,這只有你和我能說中

 

好了好了,是時候該抽離走不完的惆悵

 

===============================

 

三八,真的是愛瘋了我

少在那邊笑我傻笑我天真,我會打扁妳唷......

我是真的有難過......

 

===============================

 

最近最近,該來的不來,莫名其妙的一直來(?)

月老,你來說說

 

===============================

 

說了我是自私的,不要的我只會選擇逃

雙棲動物不敢碰愛卻拼命想往裡頭鑽

奪取了很多人的一生卻丟在後頭尋覓那雙盼了許久的瞳孔

恨我吧! 這樣比較痛快,因為我還在學愛

 

===============================

 

喝了水和酒

喝了水讓我在白天能很清晰的遊走

喝了酒讓我在黑夜能很麻痺的回頭

為什麼,你是出現在秋冬?又出現在秋冬?

 

===============================

 我愛文藝路XDDDDDDDDDD

 

 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24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