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未知的標題(笑)

 

真是該死的,偏偏今天心情就那麼低落

是個該開心烤肉大吃大喝高歌的夜

可是,我卻一直提不起嘴角的上揚角度

在喝酒時從我的角度看出去窗外每人的笑容

我想著,那,親愛的你,現在在哪裡?

是不是也在與朋友們開懷大笑渡過這天?

是不是身邊也許會有個她在你懷裡徜徉愛情?

是不是自己一個人孤零零平靜的等時間過了今天?

 

我看到了,你的可愛,雙手的舉動

但心酸的是我是從過往的紀錄看見

 

我的愛情走到了一個我解不開的結

我走進裝了滿滿的你的死胡同

不害怕,我的心也不大膽子也不夠大

可是已經替你留了個位子也準備好所謂的豁出

 

往往,我在愛情裡扮演的是自私者懦弱者

是你,讓我練就堅硬的心態

我竟然會想勉強?

 

原來,緣分這種東西是真的的老大(哈)

 

剛剛,地震了,你還好吧?

============================

喜歡這幾天陰陰的天氣,雖然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但我真的喜歡淡淡藍色灰灰的天空顏色

那能使我的心境平靜

 

現在我蜷縮在椅子上流利的打著筆電

不用開著多強的涼爽機器

聽著迴盪在房間的攸盪歌聲

深入心坎的情歌我會淚眼朦朧

 

我,會害怕,只害怕,你不見

============================

 

M.

 

 

 

 

 

 

 

 

 

 

 

 

 

 

 

 

 

 

 

自私鬼,我怎麼會對你有感情?

想太多了,去睡你的覺做白日夢比較實際點

真是狗屎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24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