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見

 

在嘻笑分繞的背後 我聽見寂寞在奔跑

用顫抖的雙手去提醒 我愛你的分分秒秒

我背誦的神秘臉孔 在你眼中變成朦朧

說了收手 卻又張開雙手

說了放手 卻又緊牽著手

是不是騙了自己騙了你就可以閉著雙眼去呼吸

 

是愛給得太滿太擁擠 我聽見害怕在分離

分離我們曾經承諾的恆久 分離那些點頭的天長地久

原來平靜是那麼難服從  在我們都沉默低頭之後

說了收手 卻又張開雙手

說了放手 卻又緊牽著手

能不能騙了自己騙了你假裝聽見我們的濃濃愛意

 

=========================

 

聽一位朋友說著他的愛情,

他想結果,卻不知該如何結束這個果,

有感而發,成了這一篇

我想開花,卻不知該如何栽種它(搖頭)

 

=========================

 

我習慣走悲詞,但我卻知道,

我已經習慣悲傷就不會再害怕悲傷,

因為我的基因裡有一個很莫名其妙的樂觀因子(偷笑)

 

=========================

 

如果,人與人之間,男與女女與男或女與女男與男之間,

有所謂的荷爾蒙作祟,意指有時很多事都是靠著衝動和激情而造成,

那麼,當所有熱情已消耗殆盡,是否就是到了該說掰掰的時機?

這樣,到底為什麼要結婚?

是什麼原因讓一個人心甘情願為了另外一個人定下他(她)一生?

也許會有人認為我這個疑惑很膚淺,但,別否決人是靠情慾而組成的

我從以前到可能現在,對於每一位情人,總是保持一點最後防線的冷靜,

我總是能在愛得興高采烈時跳脫出個人框框冷眼看待歡笑神采,

然後,在心裡結論出"不過就是如此"的定句,

我覺得我真是殘忍得挺不要臉的(苦笑)

怎樣才稱得上真的對的人? 我是真的認為依個人感官吧!

那我自己呢? 到底會不會遇到一位讓我不顧一切失了心的戀情男人?

現在,我正在試驗,你會不會讓我能找到這個階段該學會的真愛道理.

很多時候,人們會給自己一個喘息的空間,

當腦中心中產生太多太多化不開解不了的種種問題時,

我們就會歸類成自己想太多,然後就笑一笑倒頭就睡,

我現在要做的事情就是如此.

 

=========================

 

剛剛又看了SEX AND THE CITY,

從裡頭我獲得了很多滿足,

有許多反問自己的人生問題又有許多友誼與友誼的美好(笑)

小小的專屬美國人的幽默更是一大特點,

and......關於那些性性愛愛的情事,就當做學習吧~(揚眉笑)

 

=========================

 

在聽陶喆和蔡Jolion的今天你要嫁給我,

感覺好甜蜜,然後想到我和三八唱的版本,

聽了聽,就覺得真的很白痴很爆笑XDD

 

=========================

 

小噴噴,西仁不是妳的(搖手指)

妳到時可是要陪我去看西仁主演的帥氣樂團主唱電影唷~

如果妳那時非要上演尋夫記,我會把妳丟到廁所裡(拍手)

對了,妳也很認同他老闆娘很正,

還瞎扯他們有段秘密戀情,什麼摸左屁股是1號房、摸右屁股是2號房、摸背部是3號房...

我那時真的被妳的幽默給逗笑到差點笑到岔氣(哈哈哈哈哈哈哈)

快點把我媽給杯偷掉呀!!!!!!!!!!!!!!!!!!!!!!!!!!!!!!!!

 

=========================

 

在東區新買的包包,被許多人稱讚,它和我都很爽XD

它身上有穿戴著兼具性感與前衛中性的铆釘元素,

提著很好萊鎢名媛肩背很超街頭名模,很完美:D

本來相中的是BALENCIAGA WORK CARBON

(它是很美麗很美麗很水噹噹的機車包)

但它現在英鎊都還是維持在大約台幣四萬五到六萬多上下(汗)

拎北不是富婆,我會評估自己現在的能力和身分,

我還不會為了買名牌貨自己想要的物品而砸下那麼多的錢,

這算是一種理智嗎??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現在還是比較喜歡挑自創品牌,

不算昂貴卻又備具個人特色

 

=========================

 

呼,又要再等一天了

 

=========================

 

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24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