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

可不可以有那麼一天我可以大聲的直接喊出你的名子?

然後你轉過頭對我露出溫暖的笑容,看著我

 

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

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

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

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

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

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

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

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

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

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

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

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

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

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

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

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

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

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

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

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

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

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

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

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

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

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

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

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

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

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

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

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

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

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

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

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

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

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

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

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

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

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

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

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

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

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

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

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

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

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

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

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

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

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

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

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

 

覺得自己真是史無前例的死心眼,我的眼淚都快奪出

我做了我從沒想過的事,從來不會嘗試過的

我想要讓你知道,我是多麼的認真,在每一刻心動的時刻

你的出現總是在無意中,卻深深撼動我

使出全力堅持著,我不要後悔

======================================

噴噴噴噴噴噴噴噴噴噴噴噴,

最近我過得很好卻也過得有點心煩意亂,

我只是在思索一些事情,沒事的

漏接妳的電話很抱歉,謝謝妳原諒我

======================================

三八,妳現在身心皆受我的毒爪(哈)

都是他他他他他他

但心中還是有妳唷~

======================================

我的電腦兄被我的拙手給搞壞了

 

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24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