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我安靜的聽 我不貪心 我只要你

(救命,好肉麻的開頭,阿哈哈哈哈哈哈哈XDD)

 

今天,與真的越來越美麗的小潘潘見面,

她又順從了我一次任性的要求(大王笑)

每次看到她,就會有種莫名其妙的心安感,

謝謝妳總是義不容辭奔波來看我

笑得多燦爛(啾~)

 

DSC00784.JPG

 

人漸漸長大後,反而相處起來越來越順暢(順暢?!)

每次跟妳見面,很輕鬆不用思考太多想太多,

要說什麼就直接說,所以我度過了一段很愉快的happy time

喔喔,對了,我要在這裡通緝一位吳敘敘小姐,

聽說您很寂寞很無助是吧?來,來我懷裡吧!!

其實,我是真的很想告訴妳說,不要對著空氣亂想,想聽聽妳講講妳的生活,

我知道現在妳的路會很辛苦(含淚)我幫不了忙,我無能呀(跪)

我只能讓我的電話等著妳打來~我等著妳打來(智障)

好嗎好嗎好嗎好嗎好嗎?????

 

裝氣質(哼~)

DSC00785.JPG

 

打至此,我還想到老娘我還欠妳1000字的留言(X的)

DSC00783.JPG

 

甜心,謝謝妳(這輩子第一次叫別人甜心)

 

*

我真的好難捨棄 當每次對眼的那時

真的快被自己的牛角給鑽死

 

阿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24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