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心都是亂成一團

覺得自己載浮載沉得很嚴重

常常一不小心就會淚湧入眼中

*是你,讓我頻頻失去自己

讓我走不出設下的框框裡

全世界,只有你不知道我愛你

我沒辦法說服自己,當我看到你的眼矇停

 

*潘,甜心,我是真的很感謝妳,

但我好心疼妳受的那些氣,

一些莫名其妙又醜陋的氣,

真是,祝那位受到報應吼~

 

*郭小米,揪甘心,不准笑我那麼認真(瞪)

每天讓妳在我身邊陪我面對失落溝通難過,

一定讓妳也很不知所措,對不起(哭)

我會拼命讓自己站起來

 

*liv,好久好久沒見面沒聊天,

說好一定要找一天去左手找靈感(哈)

 

*雅婷&魏小里&國外攤

幸好有妳們大家的打氣才能面對下去

 

=====================

 

令我開心的是,"so what?"那篇文,

忽然之間好多人點閱,

謝謝那些看過我文章的每一位,

無論你有沒有留下你的腳步,

我都由衷感謝你(妳)

 

阿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24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