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新補)

聊了整晚的時尚感,show了整晚的街拍照.

我覺得人的學習心和上進心是人生中成敗關鍵很重要的一環,

假如你是個對時尚感到毫無痛癢的人,that's fine,congratulations?

但,如果你像我一樣對於時尚是抱持著非你不可的堅毅決心,那我們就都得下點苦工了.

時尚圈包含太多深層的觸角,我要來說的便是穿衣風格.

美不美? 好看不好看? 流行不流行?

這種自古以來非常自我意識的觀念到現在還是無法得到正解.

同樣一件衣服穿在不同人身上散發不盡相同的感覺,我得先說,你必須先調整好自己的氣質與內涵,

否則就算你身著貂皮大衣穿帶著昂貴名牌,全都淪落成一般地攤貨的等級!!

慵懶性感率性的名模,甜美萬種風情的日雜模,帥氣簡約奢華的好萊塢名媛,what do you want to be?

個人偏愛的基本配件:大墨鏡、短靴、牛津鞋、項鍊、手鍊、大包包......

其實,只是想來分享自己對穿衣服的堅持和概念,在宣揚自我意念之前,

我強調,「有自信」是變美麗引領他人目光的不二法門之一.

----------------------------------------

接下來,我會放上許多圖片再加上本人的感官,

我其實很愛這種偏中性的穿著,因為不是很適應大洋裝的甜美路向,

穿久了會有點不自在.

1378533703.jpg 

我很認同,如果你要走簡約奢華風,

擁有一個香奈兒2.5鎖鏈包是必備的,鎖鏈包擁有著濃濃的貴婦感,

但得小心謹慎購買,市面上太多仿貨繽紛撩亂的顏色,拿著會有反效果的唷!!

1378533718.jpg 

我宣揚的是我個人的理想穿著,秉持著中性率性又性感的原則,

盡量選擇上寬下窄又或上窄下寬的穿搭方式,刷白或具破洞感的單寧牛仔、

skinny也是個不錯的選擇,褲襪在冬天更是個絕佳選擇,

再配上一雙短靴,wonderful

上身就可穿著棉T或圓領寬鬆T,可再搭上腰帶,如果不想失女人味,

可在配飾上多下點功夫,例如垂吊式大耳環、多層大項鍊、多圈手環等等.

1378555088.jpg 

並不是排斥女孩風,只是會更迷戀率性感,

當然,百變也是一定的,偶爾配合場合或心情變換一下穿著也是種玩樂,

這張圖,我的focus幾乎都年在那雙鞋上

1378555122.jpg 

這張街頭日本風味就比較濃厚點,但我挺希望她能換雙鞋會比較好,

看到長版洋裝,會馬上讓我想到Nicole Richie帶起的maxi dress人字托~

1378555121.jpg 

補))所謂的今年夯到爆maxi dress,Nicole她絕對是始祖

材質最好選擇棉或麻質的,穿上人字托或平板羅馬涼鞋即可.

1338641525.jpg 

我的女神

1710545031.jpg 

是的,我不太能舒服於太多裝飾品,

很簡單俐落的單品巧妙的搭配,一天的好心情便開始. 

當然,我還在學習如何練就慧眼去相中如同這些圖中的風格去變成自己的

(抽煙不鼓勵,但我最近有點迷戀女人抽煙的模樣)

1378533701.jpg 

不用我多說. 為何我好崇拜巴黎女人?

因為你不會看見她們手上拿的盡是LV、GUCCI的經典系列商品,

她們厲害的是更能善加利用例如CHANEL、Hermes、PRADA、miu miu這些

更令人膜拜的大牌去穿搭出自己的Style,再令人羨慕的是,她們愛好黑色更會使用它.

當然那些名模或英國女人擁有先天優質條件:高挑、修長、精緻的五官.

這些都是令東方女生望塵莫及的

1754680934.jpg 

西外牛仔外同是一個必敗單品,you know?

1378533713.jpg 

這位應該是位東方少女吧?? 你看,這大墨鏡一戴上,真的整個人彷彿名模上身

除了高腰當道,她所穿的高跟鞋正是矮個子美女的福音

Olsen姊妹是最佳代表人物

1754680935.jpg  

最後最後我要擺上難得的合照(Olsen&Nicole Richie)↓

1710536647.jpg 

也許美麗這種東西是必須需要旁人的稱讚和崇拜才能聲名大噪,

但,擁有自己才是更重要的,不一定有個名牌標籤的才叫做衣服.

要學習很多事並讓自己變得很拿手,從頭到尾都象徵自我,這樣就對了.

想變與眾不同比別人更先一步成長就是要仔細聆聽四面八方來的訊息,

即使有人不認同瞧不起這門學問,so what? 讓那些井底之蛙被窒息吧!!

-----------------------------------------------

(還是先讓我的荷包滿滿的先,嘻嘻!!)

如果想得知圖片來源請留言告知我,我並不主動提供網址,以免打擾到他人.

-----------------------------------------------

(時尚女王 香奈兒)期待之一的電影.

發現,還是用手寫比較舒服(?!)

在這邊偷偷分享一個本人的小小夢想,我其實很想學平面設計和攝影.

離專業的指標還有很長遠的一條路,但,我仍然樂在其中.

 

Moi,Madis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24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