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來推薦一部我心中很尬意愛情溫馨喜劇.

  《料理絕配No Reservations》

311415691.jpg 

我這個人對於音樂和電影的接受度很廣很大,前衛搖滾風、輕柔抒情風、爵士藍調風;

動作科幻片、驚悚詭異片、搞笑詼諧片、愛情喜劇片......等等之類的音樂和片子

我都會聽都會看.

會特別提起No Reservations這部片原因除了我很喜歡凱薩琳麗塔瓊斯之外,

它包含了兩人愛情的心靈來往and親人的生離死別.

6493.jpg 

劇中女主角是很厲害手藝精巧的廚藝師,可是她從不會去相信自己和相信他人,

這麼認真的表情,多麼吸引人!!!

6495.jpg 

當她要照顧她姐姐因車禍而過世留下來的女兒時,

漸漸打亂她原本規矩的人生卻也慢慢深思自己的人生意義.

6500.jpg 

在她完美掌控住的工作中也出現一個風趣溫暖而實力相當的男人,

她到底要怎麼平衡住工作與愛情的衝突?

6494.jpg 

6497.jpg 

多麼幸福?

男主角是一個不可或缺的重要人物靈魂,他幫助女主角敞開心胸,

在困難的時刻中令人可以依靠和相信.

 

BTW,劇中出現的餐點,讓我一邊看一邊肚子餓(笑)

 

Moi,Madis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24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