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我在ELLEsex 5月份雜誌看到鳥來伯寫的一篇文章,

這真是很真實的話語(只擷取一些段落)

「在床地間,女人愛聽情話,

   天底下,沒有不會做愛的情人,只有不會說話的情人!

   女人,是用耳朵做愛的動物,

   女人喜歡聽情人說:「我喜歡妳,我喜歡與妳做愛,我喜歡親妳抱妳摸妳!」

   或是撫摸著香汗淋漓的女人說:「妳的樣子......好美!」

   這些話,不是每個情人說,都有用,差別就在於,女人有沒有很愛他。

   每個女人都希望自己在床上是完美的,

   只有自認美好,才能不顧一切努力盡力發揮媚態。

   所以女人問:「如果遇到比我年輕漂亮的女生,你會心動嗎?」

   或是「假如我死了,你會不會再娶?」

   不管怎樣,女人要的,是情人狠狠地、堅決地說:「決.不.會!」

   或:「在我眼中,妳是最美的!」

(不過我覺得,也要這個男人夠愛妳才肯耐心的做改變)

   女人聽完後雖然說:「騙人,貧嘴,噁心!」但心裡還是很愉悅的-----

 

   很多情人,求歡被拒時,不是意興闌珊地滾回沙發上看電視,便是垂頭喪氣地離去,

   但有個朋友的情人很不一樣,

   他有一次,抱著她磨蹭半天後想親熱,但當時,她正為工作的事煩惱,沒心情,

   只好騙他說:「我月事來了。」

   那情人沒有悻悻然放開,反而親親她的額頭,

   溫暖地說:「那我出門幫妳買紅豆湯或熱可可,好嗎?」

   這樣的情人,

   怎麼不讓她隨即低下去,一把脫了他的褲子,來場野火燎原的激情情愛呢?-----

 

   最溫暖的話語,是情人問:「妳平常都在想什麼呢?」

   女人想得可多了,想明天應該穿哪一件衣服,想明天早餐應該吃什麼,想錢夠不夠用,

   想如果明天放無薪假怎麼辦?

   這些東西雖然很小,不是什麼經世濟民的事情,

   但是情人的問候與好奇,讓女人覺得:這人是真的想去了解我的。

   相對於很多情人對女人說:「拜託,妳不要想太多。」

   這句「妳平常都在想什麼呢?」讓人感到格外受重視-----

   現代女人並不太需要情人陪伴,因為她有一堆「逛街咖」,

   但要是情人說:「我陪妳去散步」,這話還是會讓女人感動莫名。

   特殊日子,禮物並不完全是重點,而是心思,像逛街時,女人忍不住試戴了一枚戒指,但

   太緊而拿不下來,

   最好的情人會告訴專櫃小姐:「我女友的戒指拿不下來,就買這一個吧!」

   然後拿出信用卡結帳,

   其實女人並不是買不起或買不可,

   而是情人這種「亂疼愛」起那種煞風景地說:「叫妳不要亂戴就不聽!」的人,

   著實大器與隨性多了!-----

 

   對一個女人說一陣子的甜言蜜語並不難,難得是,

   對一個女人說一輩子的甜言蜜語。

   但是,如果懂得再兩人交會的時光中,

   用些心思,在語言上呵護女人,讓每一次相處、每一次親熱、每一次接觸

   都有著意外的驚喜,其實就夠了。

   因為,話說得好聽,心就安定,人就豐美,性愛也就更動人了-----」

 

無法找到任何可以連結的地方,所以我就把一些比較想分享的打出來,

雖然有很多人很多文章都在教說男人該如何愛女人,

但我個人也想說,女人呀!要懂得愛自己,這樣別人才會愛妳,

當別人不愛妳時,別忙著埋怨別人,冷靜下來,看看有沒有好好愛自己先。

 

Moi,Madis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24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