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心目中最美的愛情是?」

 

我在前幾天買了我心中的時尚雜誌ELLE 5月份(TAIWAN)

巴黎女人 生活藝術家那篇訪問中看到了個我也一直想問的問題,

「你心目中最美的愛情是?」

一個巴黎女人這麼回答:

在歲月的洗禮下仍然看得見他們堅定的眼神述說

   著幸福與溫暖,那是在我父母身上看到的。」

 

當下,我點頭如搗蒜(笑)

 

有沒有想過,當你已白髮蒼蒼時,身邊伴著手掌牽著的會是個什麼樣的人呢?

 

雖然我的生命才走不到完全的3分之1,

但我會希望能找到個跟我的身心靈都相互契合的伴侶,

可以一起面對生活中的大大小小事情,

一起歡呼勝利、一起默哀低潮,

一起享受生活、一起挑戰夢想,

一起嘻笑打鬧、一起胡亂搞笑,

然後慢慢變老,到時候一起.....敷面膜除皺紋!?

哈哈

 

生活中會有不斷浮現的問題,不斷刺傷你的冷箭,

逼迫你放棄希望甚至放棄生命,

但請記住,為了愛你的人請努力呼吸,不可以放棄.

不能自私的完全為你自己著想,想想愛你對你付出的人吧!!

【這是我很想對一位同事說的,妳要加油好嗎?】

 

Moi,Madis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24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