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哪,我求愛情放你一條生路.

 

你怎麼就那麼傻?

非要我當罪人就是了?

 

你問我為什麼都不理你、迴避你?

我只是在看過你的笑顏後,心中的感覺更加難過,

我寧願你恨我埋怨我,

要忘了一個人,用恨的感覺來抹掉當初心悸動的感覺、愛的感覺最快,

等,我這個人,不會再讓你傷心失望之後,我再出現.

 

你沒有不好,

我們是有緣無份.

 

你的生活是大可以毫無顧忌悠哉的去過,而我的呢?

兩個人,最重要是靈魂擁抱,

你能擁抱我的所有一切嗎?

 

我謝謝你,並祝你能握到跟你同樣溫暖的雙手.

 

Moi,Madis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24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