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心的世界就是長這樣.

 

我渴望能談一場讓我豁出一切奮不顧身的戀情,可是理性總是在最後墮落的關頭

擋在我眼前稽笑我.

我渴望能遇到一個Mr.right,他能在愛我之餘還保有自己的迷人風采,

並懂得我的一字一句背後真正的意義.

我渴望能結交到像《慾望城市》裡四位女主角如此爽朗的朋友,

一起痛罵不公平,一起討論女人不可告人的秘密.

我是個個性迂迴的孩子,我只是需要一雙溫暖的大手牽著我,

在人生的十字交叉路口耐心的在我身邊耳邊一一教導所有的標示.

 

Mr.right,

在遇到你之前,我會堅強地一個人去闖蕩很多事,讓自己好好成長,

所以,請你一定要好好等著我.

偶爾,讓我任性的躲起來,哭過之後,會好的.

我會大力呼吸,不會不會輕言放棄,只是會短暫低潮.

還有,替我祈禱,我不能再傷害那麼多人,不要再當愛情世界裡的雙棲動物.

 

我哼著-----------

穿梭一段又另一段感情中 愛會何總填不滿又掏不空

嘗試親吻嘗試擁抱或溝通 沒有好感再嘗試也沒有用

大多數人都相同 喜歡的只是愛情的臉孔......

 

Moi,Madis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24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