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時,凌晨4點多,我和弟弟、媽媽都會陪外公外婆去爬觀X山.

如果問我最討厭哪項運動,拎北絕對馬上二話不說回答爬山(吶喊)

可是,是陪著家人去,忍著頭暈想吐的感覺也要硬著頭皮去爬.

(問我為什麼會頭暈想吐?因為拎北沒睡飽就會這樣,起床氣很大)

雖然剛開始爬時,會有點快抓狂,但到了山頂上,

微微的太陽光散落在河面上,我的心也因此得到了平靜,

涼風徐徐吹來,所有的煩躁感都隨著空氣漂走了

再轉頭,看看家人們的臉,有一搭沒一搭的回應著他們的話題,

我覺得這樣的幸福,是多麼珍貴且平靜

DSC00313.JPG 

↑這是用手機拍的,我調暗了畫面亮度,有晚霞的感覺.

我不是說很喜歡用數位相機拍照,可能......修飾得太好了吧!?

(一定會被相機業者幹橋說修飾效果好也不行?!)

DSC00311.JPG 

↑這是另外一天拍的,完全沒調任何亮度或遠近.

我喜歡拍照,想用照片或圖片表達我的心境和感覺

我幻想著有一天,我穿著屬於我自己風格的衣裳背著包包,手上拎著相機,

漫步在巴黎或倫敦的街頭,累了,

就隨性的坐在河邊的草地上,聽著音樂看著雜誌喝著果汁,

這樣說實在太攏統了,呵呵!!

我很愛我的外公外婆,雖然媽常說覺得對不起我們,

因為我們只有媽媽這邊的大人疼愛,不像別的小孩同時有爸爸媽媽兩邊

的疼愛,但我從來不難過,因為我的外公外婆阿姨舅舅很愛我們,

就像媽媽連同爸爸的份一起愛我們,

只要看到他們的笑容,我就會好開心

------------------------------------------------------------

PS.千玟,自己一個人到那麼遠的地方讀書,要加油唷!!

     好好照顧自己

PS two.最近在看CODE BLUE,P樣還是一樣帥氣(暈)

------------------------------------------------------------

 

Moi,Madis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24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