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累(倒),睡不到5個小時就起床了(昏)

到外婆家,看到這些伴我多年的至親,疲憊一掃許多.

我,內心很澎湃有滿滿的愛卻不敢付諸於行動的傻瓜.

明明心中好想抱抱外公外婆,明明好想跟他們撒嬌,卻總是只會乖乖的笑著點頭.

外婆還塞錢給我,說好心疼我以後會很辛苦、叫我要好好顧自己,

讓我在廁所眼淚潰堤哽咽的哭了......

我擁有太多的愛只是選間學校,每個阿姨都好關心.

從小到大,家裡電器哪裡壞了,都是舅舅不多說二句話就來幫忙修理.

好想對你們大家說:「以後就讓我們這些孩子照顧你們保護你們。」

不知不覺又好感性(羞)

----------------------------------------------------

之後之後,跑去找噴,非常好,可以坐在那裡聊天,

擁有她這位朋友,也是一件很幸運的事

替我擔心夜校的生活,不過,妳放心,我會努力面對唷!!

等妳9月放假,再帶妳去買新品吼~

(好想買一堆書回來看)

----------------------------------------------------

傍晚的約(謝謝莉芙小姐幫了個忙)

電影好看是好看,但果然還是應許了個錯的約、挑錯了個伴.

but,至少我不欠人情了,right?

----------------------------------------------------

某位先生,(孤兒怨)吼!? 到時候你可不能害怕唷~

----------------------------------------------------

(最近有一些很黑暗的想法)

我的本子最近有點便秘的傾向?!不是把它打入冷宮.

----------------------------------------------------

Moi,Madis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24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