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天氣它老兄每次都在我約已經橋好、準備要給它玩個痛快時,

拎北下雨!!!??? 有位先生很衝,管它下多大的雨,行程照繼續,

我們飆去淡水,吃晚餐,小逛街,因為最主要那位先生要教我騎機車.

我們跑到淡水別墅練車,幸好我冰雪聰明終於學比較上手了←(不准搖頭,看的人!!)

後來練累了休息片刻,東聊西聊,碰到一位外國人,唉唷!!

他人好nice,一見面就How are you? and She's so beautiful.

Oh!Thank you,nice guy.(拋媚眼)

後來後來,我們跑去看先生的貴校淡江大學,真好真好,我也好想是大學生(扭)

回到家都已經11點多了,今天,很謝謝你(鞠躬)

(不要多加誤會在我們身上,請以平常的心態去看我們)

-------------------------------------------------

今天

我沒睡到多久,要趕快起來整理整理,因為要去報學校,我老母很阿莎力陪我去.

老實說,日間上的學校我並沒有很喜歡,地點又太遠,

會試著去報夜間也許是想賭看看,

如果夜間可以填到自己想要的學校,就走這一條路吧!!!

結果結果,你猜結果如何?

報完學校後,去SOGO找莉芙,真想跟妳們去唱歌,

但今天要把時間給家人,狗咩!!(合掌)

-------------------------------------------------

噴,謝謝妳那麼替我著想啦!! 我知道會很辛苦呀!

但也許這就是我的人生,我不埋怨任何人,我決定拼了!!

明天見啦~

-------------------------------------------------

安先生,希望你也會有個好結果,like me.

God bless you.

-------------------------------------------------

穿了個飄逸夏日西長裙心情好,

心情好,事情順,今天,

(張大雙眼所有感官用力聆聽世界的流行,綻放出自己的天空)

-------------------------------------------------

明天行程多又繁雜但終於要看眼鏡蛇~

-------------------------------------------------

恭喜我,我是個致理人(燦笑)

 

Moi,Madis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24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