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世上,有什麼意義會讓我就算只剩明天也不灰心?

我想也許是,身旁有一同作伴努力奔跑的夥伴吧?

 

縱容我的任性與隨性,不是不甘寂寞,只是害怕期待.

在撕下偽裝的面具後,不知道自己體內有多少自私的份子.

 

現在的我,不想談感情,要談的,也只要能包容的會生活的.

---------------------------------------------------------

今天跑去看孤兒怨,真有劇情的驚悚片,我尬意

然後又採購了一些東西,那慾望的開關一打開可真不得了(抖)

謝謝你,總是好脾氣的陪我走來走去、聽我說東說西,

我常在想,人生苦短,有些事就別太鑽研有些人就別太執著,

有的時候,我會讓天真出來透透氣,

我想,是你這位良友帶給我很多空間呼吸.

---------------------------------------------------------

Dear.Liv,

是的,巴黎女人是我的最終指標,

擁有著堅定自我信念的勇敢自信走在街頭,

隨意卻不失個性的徹頭到尾風格,

不過,我也得好好兼顧學業努力賺錢,

我想,不爭的事實是很多打扮都是需要花不完的錢,right?

 

我們都站在人生的衝突路口,希望有一天我可以找到我要的最後.

---------------------------------------------------------

說老實話,在每次滿足自身的渴望後,唯一剩下的最大願望,

就是我的家人我愛的人能快快樂樂的生活著.

用金錢來填補那些找不到理由的缺口,我沒忘,

要用善念來好好的踏每一腳步.

---------------------------------------------------------

APE男也是姓李?! 事實真的證明,在蘆洲,

李氏家族十之八九都是有錢人(摸下巴)

---------------------------------------------------------

安先生,晚一歩說聲:生日快樂!!

不過簡訊第一時間已送達了唷!!

---------------------------------------------------------

 

Moi,Madis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24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