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近Rookies這部日劇在朋友間很火紅

之前忙著追CODE BLUE流星之絆,沒有機會好好看這部,

有一位很熱血的男人還被這部超熱血的劇給感動到流下他的男兒淚(大笑)

好,不能這樣笑別人(坐正)←也常被日劇感動到痛哭流涕的人

有機會,我也要來追追這部劇,先衝著優君來看看吧!!

--------------------------------------------------

話說這幾天有點小迷上山P現在在日本撥出的Buzzer Beat

因為有山P和北川這對我的夢幻組合出現,讓我好振奮,管它以前緋聞說怎樣(丟報紙)

是說,山P簡直是憂鬱小生,整個人就散發出淡淡的憂鬱感,

我懂我懂,同是牡羊的又同是A型的(拍肩)←拍誰肩!!??

看著劇情,帶點運動又帶點感情戲,讓我很深思想法,

其實像教練那種多金熟男,哪個女人不愛?

但又像直輝這種毫不修飾的溫柔、開朗,又有哪個女人不會心動?

不過,終究還是要看個性時機和緣分吧!?

[lkjn.jpg 

Love makes me strong))

kkk.jpg 

啊啊啊~~我也好想這樣靠在山P身上唷!!!!!

感覺看看被G胸擁抱的感覺(陶醉)  北川真的是正妹

uytgf.jpg 

真是奇怪,我第一次看到如此色彩繽紛的衣服穿在男生身上不會難看誒(貼近)

好個天使的臉孔(大愛)

我很羨幕也喜歡女主角以及好友麻衣的相處與個性

BTW,B'z的歌果然好聽,好有衝勁的high歌,不愧是天團

--------------------------------------------------

今年換V6來台,是個好有魅力的熟男團!!

我很喜歡他們齊唱的歌聲,尤其是way of life&Voyager這兩首,

快來快來~~(張開雙臂)

--------------------------------------------------

今天,報到了,不會應英系只有一班吧!?(惶恐)

--------------------------------------------------

安先生,這樣以後見面就方便多了,right?

--------------------------------------------------

看到了那抹令我真的無奈的身影,騙子.

--------------------------------------------------

Moi,Madis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24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