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的之前(阿到底是有多久?!)

我有發過一篇是介紹我心目中的美女對吧!? 

相關連結請按此→http://vogue2470.pixnet.net/blog/post/27238888 女人,好美

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這梗要用多久?)我竟然漏掉了我心目中終極崇拜的兩位女明星(咆嘯)

真不知道我那時的頭腦在想些啥?! 好好好,所以我要來補充一下↓

------------------------------------------------

筱原涼子

2252290484_ee6e53c3fa.jpg

她的氣質是讓我無比心動的理由(轉)

她可是日劇收視率的鐵保證女王唷~~

她的妝感可是在日本刮起一番炫風的!!

------------------------------------------------

柴崎幸

ovf.bmp 

她的五官很特別,可是又不凸兀.

歌聲有種治癒人心的效果,是演技派女王.

(她的名字的崎其實是另外一個字,但我打不出來,sorry)

------------------------------------------------

好啦!各位,情人節越來越快樂(飄)

寶貝們,今年要眺望遠方來彼此想念囉~(啜泣)

------------------------------------------------

以上,不得不提的大牌,我要去上班了,Ciao~

 

 

Moi,Madis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24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