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49609566.jpg 

Hi,who are you? Is  friend or  foe?

 

和安先生聊了好久,當我坦承我根本不知道該如何再期待時,我的心好痛.

腦中閃過好多人名,好擁擠,夾雜混亂的空白畫面.

是自己的錯誤,錯把渴望的愛放進對一般人的愛中,

骨子裡,我還是個任性膽小的孩子,還沒學好如何去愛人.

姐姐,腦中閃過的眾多臉孔,妳停留下來了,

這輩子,我必須連同妳那一份一起活下去,可是可是,我好想妳能陪我一起.

好想知道妳會如何告訴我該怎麼做,該前往哪一條路,該信仰什麼.

 

一起的感覺,是多麼美好?

 

有需要才會想要,你需要什麼?

 

不是我不再愛妳這個朋友,是感覺都腐敗了,

現在,我只是在把我的耐心拖在地上走而已.

我不會再去珍惜妳這個人了,因為我懂那種感覺過了,

所以,請跟過往我的傷心一起進泥土裡吧!

 

寧願,自己一個人走在深夜空無一人的大馬路上,

承諾,我辦不到,完全的包容著像家人,我真的還做不到.

與其去尋求別人的認同,我更了解自己接受自己肯定自己更重要.

 

如果,我的自私會傷到人,那我便不再跨越出我設下的界線.

 

安先生,謝謝你,有時候,我真想依賴著耍賴著.

 

P樣,我想我的堅強努力都還及不上你的一半吧!

但我好慶幸你能擁有像toma情同手足的好夥伴,不,確切來說,是羨慕.

 

我的同事們,真的要謝謝你們了,陪我度過很多日子,認識你們,

我的視野又開闊了許多,以後在新的環境,沒有你們的幫忙,

我仍然會更加堅強去做好每一件事,謝謝你們))

 

Moi,Madis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24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