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睜大雙眼隱藏的灰暗它終究無法和現實共存

曾經逼迫雙手擁抱,曾經掙扎拔腿逃跑

醒來張開雙眼映入眼簾的是母親那淚流的面容

過份的不安全感一步步吞噬吞噬我假裝的假裝

 

我不是心理醫生不是讀心理學,所以,安靜點別再問我怎麼了

 

什麼叫單純的幸福? 你到底幸不幸福?

 

我只是在等人,只是在等那個陪伴我的人

 

沒錯,我自私,我自私的抓住我自己以免毀滅我自己,

冷漠? 本來就是這樣,對於傷害人的人不用再討好,

如果要我坦白,會知道我心裡有多黑暗,只是,我沒必要對聽不懂的人坦白

 

我不是傻子,我會看向以後的未來

有沒有仔細聽過外頭有多少怒吼的聲響?

---------------------------------------------------

阿one,那捲髮我好尬意好潮(笑)

---------------------------------------------------

R,原來原來我終於能身歷其中的感覺,

妳當時的眼神當時的笑容當時的笑聲當時的淚水當時的瘋狂

當時的憤怒當時的滄傷當時的欲言又止當時的重新來過......

現在,這條路我正在走,走不完的路

---------------------------------------------------

最後,今日我最累

200908302215417c4.jpg 

 

你累了嗎? 我也累了,但是我們都得加油,為了家人以後的那個人

---------------------------------------------------

Moi.Madis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24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