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39875692.jpg 

真想把所有煩惱的事情大力的踩碎外帶一句髒話.

成天活在紙醉金迷的世界裡成天倒在菸酒銷魂的空間裡.

 

人類為什麼那麼愛裝寂寞孤獨? 打扮成一匹孤狼?

只是卑微的想博取所有專注在自己身上的注意力.

 

不知道,我最近在尋找一些自我,迷失掉的自我.

------------------------------------------------

眼瞎的專員,男的你看成女的?

眼鏡真的要重配一副(搖頭),是不,蔡小姐?(狂笑)

------------------------------------------------

阿爪小姐,有些事情就只是小插曲,就只是在考驗我們的度量,

雖然我們都不是大肚婆,但我們有大度量,嗯哼?

------------------------------------------------

(a third party)

我們是不是都在說謊?我們是不是都在逃避?

五年前我們相遇,兩年後我們見不到面,

再三年後,再見面之後,我們站在各自的人生上,

你牽的不是我的手,我的手空在那裡,

如果真的可以,會有多少人傷心就因為我們的自私?

------------------------------------------------

Liv,我想起好好過生活的初衷,

好像,現在只剩慾望能驅使我再往前邁進......

------------------------------------------------

my sweet sister,我好想妳能抱抱我,

每天每夜我都好想念妳的聲音,

我把對妳的愛轉移到其他人身上,才發現,我日日夜夜都在等妳.

也許有妳一起,在這條路上我就不會感到那麼孤獨.

------------------------------------------------

I am obsessed......

only myself.

 

Moi,Madis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24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