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回鍋了(雀躍)

我日也思夜也思的好夥伴們,i come back~

揮別了那群沒有樂趣的傢伙們,我又回到你們身邊了(磨蹭)

真是無法離開你們(扭)

-----------------------------------------------------------

各位,我學校的生活過得挺不錯的,我想,很多人都是走過國中高中

甚至有些已在社會上打滾多年,有很多事情不會再去無謂的爭執,

會比較懂得以退為進的道理,並且知道要怎麼珍惜和維持,

我遇到了一位nice person,是相處愉快的三八(哈)

噯~三八,我也覺得妳很正,所以所以,以後繼續毒舌別人吧!!

一起相中的香水,下個月我買定了唷~(不等妳啦!!米蟲)

-----------------------------------------------------------

話說過去的兩個禮拜簡直是慘無忍賭、慘兮兮,

一個人拼命的去做,搞得這瘀青那瘀青重感冒發高燒的,

真是讓我好想飆髒話,所幸我已經脫離可怕的苦海,

真是讓我想唱歌都無法(捶)

-----------------------------------------------------------

說說一些嚴肅的話,其實很多事情妳們沒看到不曉得,

生活中的辛苦妳們有沒有主動關心過問後過?

我就不想再談論某些先入為主的偏執觀念了,如果理由不能接受那就只好這樣了.

 

現在的生活很恣意,讓我重拾以前走失的勇氣,

我想就算現在再往回看到一些面孔,我也能不起任何一波情緒回憶

有些人有些事情,我真的早已經忘記也拋棄了捨棄了

-----------------------------------------------------------

(我好想要擁有一個機車包)

 

Moi,Madis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24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