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自稱是天才的假天才說我大一就過得那麼囂張小心我讀到5年6年

真的很囂張嗎?? 上課聽音樂看雜誌看報紙睡覺吃東西會囂張嗎????

幸好教授不知道我的部落格(汗)

三八,我好喜歡elmosesame-street-26.png 

可是買它來當手機套實在是很囂張(摸下巴)

等我聲音恢復再來去飆歌,ok?

------------------------------------------------------

(給妳)

抱歉我是真的13日凌晨才看到被其它簡訊壓在很下面妳的簡訊.

 

經歷過很多次人與人之間的拉扯後,我體悟到很多事實真相.

不因為妳的事情而扭曲我交朋友的心態,但卻改變了我很多的想法.

 

從以前我的初衷都希望能認識一位像姊妹的好朋友,

到後來我發現是我對我姐的移情作用造成的,

我也徹底發現只有無條件愛我的家人們才是最終的溫暖避風港.

是我太看得起我自己的自私領域,我以為我可以用前所未有的耐心和寬容

去愛我很在意的朋友,後來發現,我辦不到,我沒辦法完全互相融入彼此的生活觀念中,

也許好是好契合是契合,但一些該有的呼吸空間自我夢想還是該自己保有.

 

真正的摯友,是不會主動干涉妳的生活但卻會慷慨的對妳伸出援手,

真正的摯友,是不會一昧的付出所有卻會珍惜彼此的感覺和溝通,

真正的摯友,是不會吝嗇的借出肩膀讓妳脆弱時可以有個懷抱痛哭,

真正的摯友,是會聽妳毫無條理的天馬行空想像無關痛養的芝麻小事,

真正的摯友,是會認真對待妳說的每一句話也會認真思考的人.

 

朋友,摯友,知己,它不會像親情與妳關係是根深蒂固也不會像愛情激情分裂,

它是不會變的東西,會不會說再見就在於妳的下一步和決定.

 

說了那麼多跟主題無關的話只是在說我還是對朋友有愛(哈)

 

我不知道我還能再對妳說什麼,如果我這個人不能讓妳再去拾起那份走丟的情誼.

我對妳的感覺已經變了.  

 

我們給彼此太多快樂太多傷害了,

承諾的話說了太多相對的不留情份的話也說了太多,

讓我回憶起從前的妳和我們都讓人快喘不過氣了,

讓我回憶起從前的妳和我們頭痛得就好像宿醉過後的劇烈痛,

沉重的話憤怒的話冷漠的話陌生的臉痛恨的臉閃躲的臉,到最後只剩這些.

 

一直不放棄也許只是我不願向當初的情勢低頭承認我們都早該說再見了,

可惜就可惜在我們相識時的時間點是錯誤的,我們犯了很多錯誤,讓我們走不回最從前,

現在我真的願意放開了,對我們情分的執著讓我很痛苦,隨著時間一點一滴的流逝,

我漸漸的釋懷以前的大笑以前的淚水,不是遺忘是成長,

我沒忘記只是讓那時的痛來增進我現在的待人之道.

 

我的話也許對妳毫無作用,但都沒關係了,只是想告訴妳不用再勉強了,

那些半夜的簡訊那通半夜的電話那些妳說好的出遊,我都會讓它們透明化,

那通電話,我只記得妳說著妳家最近的情況而已,其它,我都已經一片空白.

 

別誤會,我可沒在撂狠話之類的(笑)我是說真的,

那些在意如果只能讓它空等腐化,不如讓它跟著空氣稀薄煙化.

有些人如果我們還固執的緊拉扯住,到後來只會是再度的兩敗俱傷,

 

對我來說,我們最後還是只能這樣,只能說很殘念.

也許就讓我們的關係回到妳最想回去的那一年,妳那所謂最快樂的一年,

大家就像不相識的陌生人就好.

------------------------------------------------------

又有好多好期待的電影(真想趕快換手機)

 

 

Moi,Madis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24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