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porter我到底該不該買你呢?? 噢噢噢噢噢噢噢~~~~~

=========================================

以下皆為圖文圖文圖文圖文圖文)))

DSC00480.jpg

↑誰的肥豬腳?? 我們的(大笑)

DSC00444.JPG 

郭三八,您有那麼缺吸管嗎?????

DSC00480.JPG 

in car,感覺又回到那些年你你們在的日子))

  DSC00449.JPG

這個坐姿我很尬意,好有fu~

DSC00447.JPG 

三八,妳是側臉殺手...................................我騙妳的

DSC00494.JPG

我該抽臉頰的質了(哭)

DSC00506.JPG 

老娘攪盡腦汁要交作業,很難耶~

 

=========================================

 

DSC00490.JPG 

經三八的提醒我才想起來要還妳一個中指))

幹,還妳,用我勞碌命很重的中指還妳= =凸

妳真的很不應該,被別人在背後桶了一刀還不知道,還在那邊說什麼狗屁有沒有教的屁話,爛貨.

為了妳,我還特地開先例打了一篇密碼文,就是不給妳看,妳再該呀!!

=========================================

噴,別太擔心啦!! 朋友慢慢交就好,但眼睛要睜大一點唷!!

還有還有,要理智點開心點放心點更要獨立點,這樣靠自己也可以!!

=========================================

紅dun寶貝,我會一直把你放在我心中:)

 

Moi,Madis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24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