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狗咩(日)!! ,沒在第一時間告訴妳我有個部落格誕生~

我想要妳偷偷找偷偷來看我嘛!!

別氣我吼!! 我禮拜五去找妳啦!! 看到了沒??

妳們我怎麼會忘記?? 我不是負心漢(搖頭)

至於那篇網誌唷!? 那是個秘密,不是在說妳.

我們度過那麼多風風雨雨,很多事都早已雲淡風清了(揮袖)

我要當個溫柔婉約成熟理智的小女人好大人(遮臉笑)

不准笑,看的人!!!!!

-------------------------------------------

蔡蔡說眼鏡蛇(台)好看啦!!!!!!!!!!!!!!!!!

快一點,我要去看!!!!!!!!!!!!!!!!!!!!!

-------------------------------------------

Mr.Marlboro Light,

你怎麼不快快來? 怎麼不在我上班時照三餐來??

(工作夥伴們,不准罵我花痴!!!!!!)

還有還有一位型男,不要只會偷偷瞄人啦!!

就差那一點點.

-------------------------------------------

這是一篇極短篇且標點符號滿篇跑的文章.

BTW,就在我跟莉芙小姐約會的那天,

我看到育暄老師(雀躍)我求學生涯最愛的老師

-------------------------------------------

 

Moi,Madis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24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