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要做的事,一直忘記(搔頭)

-------------------------------------------------

6/21 柑橘大獸星生日

愛人橘,這聲愛人真的是想達成的關係呢!

小殘念是這三年一直沒機會能和妳成為親密的好友,

但我想,也許我們在各自的領域裡跌倒受傷過後,

能以更成熟的姿態去好好珍惜彼此,right?

 

生日快樂,寶貝

--------------------------------------------------

7/16  敘敘大獸星生日

大寶貝,我愛妳的程度可不因為分離而減退,

但我慶幸,妳沒親眼看到這兩年多來,事情、一切、人性、心境的驟變.

我是費了多大的力氣和勇氣去接受並習慣這些鬧劇?

淚眼婆娑傷痕累累之後是什麼呢?

只是讓一個個單純真心的人們變得自私冷漠而已.

我想,我們都只是太在乎對方卻用錯了方法吧!

抱歉,明明該開心的祝福妳的,以後,要加油唷!!

 

生日快樂,寶貝

---------------------------------------------------

8/11  梅子大獸星生日

恭喜妳我,都自由了.

我們各自這些日子心裡所煎熬的,雙方都瞭,

謝謝妳聽了我那麼多的心事,

要開心要樂觀唷!! 眼睛再睜大點挑男人!!

 

生日快樂,寶貝

--------------------------------------------------

我有買蛋糕,但是妳們住太遠吃不到,

所以,我老公代妳們吃蛋糕了唷!!

要看嗎?

 

 

 

 

 

 

 

 

 

 

 

 

 

 

 

 

 

 

 

 

 

 

 

 

 

 

 

 

 

 

 

 

 

 

 

 

 

 

 

真的?

 

 

 

 

 

 

 

 

 

 

 

 

 

 

 

 

 

 

 

 

 

 

 

 

 

 

 

 

 

 

 

 

 

 

 

 

 

 

 

 

 

 

 

 

不能吃醋唷!?

 

 

 

 

 

 

 

 

 

 

 

 

 

 

 

 

 

 

 

 

 

 

 

 

 

 

 

 

 

 

 

 

 

 

 

 

 

確定?

 

 

 

 

 

 

 

 

 

 

 

 

 

 

 

 

 

 

 

 

 

 

 

 

 

 

 

 

 

 

 

 

 

 

 

 

 

 

 

 

 

 

 

好吧!給妳看啦!!(遮臉)

149a14c5f9413b.jpg 

(敢批評他,你就死定了!!)

--------------------------------------------------

PS.真慶幸我認識了那麼多好同事好朋友,

     害我上班笑到魚尾紋都快跑出來了,超沒形象的

--------------------------------------------------

外面風雨交加我在聽Linkin Park-New Divide好high

配上這張臉,我更high(↓)

652.jpg 

 

Moi,Madis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24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