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知道是我在喚你嗎?

能想像我正輕輕摸著你的臉在跟你講話嗎?

 

謝謝你,到最後還是如此尊重我做出的決定,

還是那麼溫柔,讓我痛哭流涕.

我知道,我們的個性都還不夠成熟,我們需要的是時間和人生來磨練才會成長.

如果,到現在明知道應該鬆開的雙手卻還逞強的緊牽著,

到最後只怕只能用力得甩開彼此的手,也沒有機會再和對方揮手.

 

這,不是一場錯誤的相遇,以往幸福的畫面證明了我們是對的快樂,

但,我們都有錯,卻沒立即改過.

是不是?

 

以前,每天坐在後座的幸福感,陪我渡過每天每夜,

在我以為我的世界要完全崩塌時,是你一次又一次在我身後支撐著我,

毫無空隙的擁抱我所有情緒,接受我的一切,

那些,美麗的回憶,我會用力緊抱住,放進我的行李箱中,

一起快樂的時候,一起大哭的時候;一起大聲唱著歌,一起哼著好笑的旋律;

一起聊未來,一起享夢想;一起說心事,一起談八卦.

創造好多好多只有我們兩個人知道的秘密.

 

最後讓我再叫你一聲,寶貝,

要好好照顧自己,往後的人生要努力去實踐你的理想,

希望我以後能參與你人生的慶功宴,微笑舉杯.

我知道你一定可以.

 

3日,是我們相遇的紀念日,

18日,也是我們另一個珍惜的紀念日,

我愛你,已經像家人,我還是愛你的,真的.

我們都要加油.

------------------------------------------------------------------------

打至此,我已淚流滿面.

Don't ask me anything.

 

Moi,Madis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24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