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

我一定要來大大大大力推薦一個英國團體----------

Westlife

eo041224986.jpg 

左上開始Mark、Kian、Shane

左下開始Bryan、Nicky

可是後來在大概04年Bryan就宣布離團了(至今真正原因不確定)

就變成了4個人的Westlife↓↓↓↓

okijhgf.bmp 

因為最近作業的關係讓我又開始重聽Westlife的歌曲,

為何會說"重聽"呢??

'cause我在大概國小時就很喜歡他們了,

記得那時他們出的專輯是"Coast to Coast",真是oh my god 

當初年紀小小情竇都還未開的狀況下(好怪的說法)在電視上

看到Westlife的"My Love"MV,

我整個是完全的深深著迷,馬上盧我老媽幫我買一張他們的專輯

(雖然後來後面的專輯就沒買了)

忘了為何就是沒再繼續買了,不過不過還是都有在電視上注意到他們的新歌動態,

跟Take That、Boyzone劃分成不同的男子團體風格,

(不過也是Boyzone先為Westlife打開音樂大門,更賴Ronan的提拔

 而成就現在的他們,不過漸漸的也朔造出屬於西城男孩的風格路線了)

雖然他們算是愛爾蘭的男子團體,但當時為了打入市場,他們也把美國口音練得很好.

就算到現在我還是對他們的嗓音念念不忘,無論從他們的五官或歌聲都是很令人注意,

他們所唱過的情歌不僅膾炙人口還很流傳許久,每次聽他們的快歌或情歌,

無論是很扣人心旋的鼓舞歌曲或讓人心碎的失戀情歌都讓人再三回味,

更不用提他們締造的亮眼銷售成績得過多少唱片獎.

雖然MarkShane是主唱,

但也要多虧KianNicky的完美合聲才能撐起整首歌的高潮,

我真的很推薦所有人一輩子都要聽過一次他們的歌曲,如果可以搭MV一起聽更好,

因為也很養眼呀(大笑)

雖然他們現在都已是三十而立的熟男了,但熟男也有熟男的魅力呀!!

我想可能就是小小年紀就被他們給影響了~

偷偷講我以前超級喜歡Nicky(奔跑)

↑(這樣叫偷偷講?!)

rfgvbnm.bmp 

NickyByrne2.jpg

2846861667_9e03ba9406.jpg 

有差很多嗎??

 

PS.三八竟然說Shane的表情很欠扁!!!!!???????真是真是,人家可是美聲主唱耶!!!!

3131391590_9b06070b48.jpg 

3131377944_a44b5ca502.jpg 

坐姿好男人唷(羞)→害羞個屁?!

3131377812_254bf2a556.jpg 

 

再放一張五人的西城男孩↓

eo041224985.jpg 

(您看看您看看,多麼年輕的臉孔)

再放一張四人的西城男孩(這人是怎麼回事?)↓

ojihgf.bmp 

(純粹私心想看他們穿西裝的模樣,因為我是西裝控)

 

推薦歌曲:Seasons In The SunIf I Let You Go、My Love

(經典)     Queen Of My Heart、Home

              When You Tell Me That You Love Me(feat.Diana Ross)、

              Against all odds(feat.Mariah Carey)、World of Our Own

              UnbreakableFlying without wingsUptown girl......etc.

 真的是推薦不完唷~~~~~~~~~~~~~~~~~~~~~~

 

自己在自己的國家就以為看過很多令人讚嘆的偉人(拿音樂史壇來說),

可是放眼國際無論日本或美國或英國,還有更多簡直是如同神的存在的奇蹟人物,

最著名的是日本的X JAPAN美國的貓王(艾維斯普利斯萊)麥可傑克森

英國的披頭四、Qasis...etc.

能如此放眼國際必定有他厲害的地方令人崇拜的地方.

 

最後最後,希望你們的婚姻都能繼續美滿幸福唷~

還有還有,Mark要加油~

=================================

好想每天都見到你

 

Moi,Madis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24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