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死牛蛙,死報告

明天期中考最後一天,我快解脫嘞(旋轉)

 

小胖和旦旦小姐的邀約去不成很狗咩(鞠躬)

派我家的瘋婆妤去say hello吼(兔牙笑)

還要連上兩天早班,眼皮好重

 

你等了那麼久的緣分等不來,

現在我了解箇中滋味,

換我等

 

今天阿杰開車時我在路邊看到一個算中度肢體障礙的學生,

還是個正要展翅高飛的年輕人(講得自己多老似的)

下一秒我完全眼神放空,

我從後照鏡看著自己的面容,為了你蒼白的空洞臉孔,

想著是不是該放棄思索放棄等候,

想著是否該要回我寄放那的幸福,

別拿深淵執著苦苦套牢綑綁自我,

卻不知道怎麼撿起失落藏在身後

 

過一天算一天? 也許

 

我現在只習慣寫上逗號問號,就是習慣不了上句號,

是對你下不了句號嗎?

 

(我終於又拾起我關閉很久的名字,它代表很多回憶很多人)

阿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24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