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梗是白痴梗)

 

聽我說聽我說*

 

本子一頁一頁翻沒有感覺寫

衣服一件一件看沒有心情穿

最讓我惆悵的就是這兩件事

那是接受我們緣分的過渡期

我甚至從早發呆到夜晚低迷

 

DSC04048.jpg

 

是這樣的,經過一個週末和guys掏屎掏尿(何?)聊天後

(也是熬過膽戰心驚的期中考過後)

我漸漸的站起來,也許有點搖晃不穩也許有點跌跌撞撞也許有點軟弱不堪,

剛開始空洞的我昏昏沉沉飄蕩在人來人往車水馬龍之中,

雙眼睜開全是寂寞在徘徊的寂靜腳步聲佈滿整個房間口,

不是發生多大的事只是對我這個普通人卻是一件重要事,

我真的不知道我在多少個夜晚失眠聽著情歌輾轉不停止,

我真的不知道要流多少淚水才能將你的畫面慢慢刷白掉,

有一個我站在傷心哀愁的我的身後只能看不知該如何做,

好不容易我的雙腳終於提起力量站向前破出綑綁住的繭,

謝謝你們,伸出的雙手和擁抱,我現在好很多了,

謝謝你帶給我那些久違的悸動,句號我暫時劃下隱形號,

以後會不會有任何化學變化就讓日子自己去做

 

DSC04137.jpg

 

有時候會好想念遠在他國的你們和已經說再見的以前妳們,

一起作伴一起作戰一起打扮一起嘻笑的一起感,

家人和知己真不能少,這次又要再謝謝你們趕回來拯救我

 

有一位阿杰先生(不是在說你,魏睿杰)

非常感謝你的出現,讓我忘記那些哭哭啼啼的最快良藥,

非常尬意你的創作,讓我想起以前我熱愛的那些文字說,

真的謝謝你......

 

小胖,謝謝你那麼多的誇讚啦!!

很愉快之於和你的聊天過程囉~

 

小潘潘,感謝妳幫我處理不爽快,甜心(說完馬上吐)

 

 

阿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24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