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646.JPG

 

哈囉囉囉囉囉囉~~~~~~~~~~~~~各位同胞們,

我帶著我的電腦兄和螢幕兄回來了(露齒笑)

我舅舅的手是神手(叉腰大笑)


DSC00640.JPG

 

-----------------------------------------

 

噢我可憐的小潘潘,過得有點提不起勁,

真是無奈吼~~

真是不知道要如何減輕妳的無助(抱)

 

 

 

想好好搞定我的本子卻力不從心的

我的本子大概近年都不會寫太多東西

只要滿足我剪貼的樂趣(嘻)

 

 

 

我有去看了你的那篇文章了,

其實真謝謝你,但也感到對不起,

就讓我保有剩餘的那些對不起感吧!!

不知道你是否也看過我有打一篇給你的文章,

我只想跟你說,我們的曾經是值得的,是美好的.

謝謝你的祝福.

 

==R.==


我知道那些關於你的事情,

聽完我只覺得很心疼,我想不會有人想過這辛苦的生活,

很想把很多話告訴你,就當著你的面大大方方的告訴你,

但是在開口前我的淚水卻嘩啦流下,我的雙手卻不停顫抖,

為什麼明明就那麼靠近卻不敢接近?

原來回過頭才發現你在我週遭生活已許久,

怎麼現在才讓我看到你?

勸我等,我真的會害怕等,因為等我會有期待.

想不透,命運會怎樣捉弄,該做的下一步為何?


三八妤叫我不能讓自己後悔,

平白無故退出讓步是種錯誤.

 

==M.==

 

很白濫,瘋婆妤

妳嘲笑我喜歡的英倫雅痞變娘砲,

我譏笑妳喜歡的運動男孩變泰勞.

怎樣~(我覺得我們會得罪很多人耶)

我們在討論bai先生,真的跟你眼神好相似,

讓我好難抵擋一切......

很膽小耶我~


很戲劇,小潘潘

門不重,妳才重,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妳要乖乖的~


愛演戲,你們唷

開聊天室多久年代的把戲?

替我祈禱吧!!

 

山P先生的loveless'sPV拍得好美麗(搖擺)


c0081256_23443122.jpg

 

小PP(誰呀)真是牡羊座的驕傲(抬頭)

 

阿曼曼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24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