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來到了09年的最後一個月-12月

特別容易胡思亂想且寒冷卻特顯暖意的12月

郭小米每天都會說上一遍我們竟然無所謂的混了三個多月(哈)

慚愧的說我倒是覺得不痛不癢的,我太享受這種自由自在的呼吸空氣

不用每天早起上課一直被困在同樣的小空間,

在太過於安靜的夜晚出門行動跟同學輕鬆的打鬧,

回到家要睡覺之前會有一種沒有壓迫的生活感

一星期不必每天都工作,三、四天正常作息上班

嗯,從上面種種生活型態看來,我好像半個米蟲唷(囧臉)

不知道,我可能現在還不想一直去思考未來怎樣又怎樣,

我想好好把握我這一生可能過了這四年後會很久違的悠哉生活,

我想好好度過這難得的四年無拘束的大學生活

但我跟自己定條規,混歸混,我不能讓自己被當或被延畢

哈哈,我媽知道一定會罵慘我了的

 

禮拜五翹課跑去跟小潘潘看暮光2,

真是人多到我們坐超後面

第2集本來就是鋪梗用的,所以我不會太震驚,

我只是沉浸在欣賞電影當中,

看到妳聊了天,才是重點

DSC01237.JPG 

 

DSC01236.JPG 

挨~我覺得我還算可以的,在於捕捉畫面的技巧中

 

我討厭自己的髮型,想過剪短,有人力勸我不要啦~

  

 

都已經過了2個多月,有些悸動有些感覺還是無法全然抹滅

說實在的,我已經不敢再去放膽接受那些心動的感覺

說實在的,我想開始好好愛自己了......過著不翻船不溺斃的生活

說實在的,那些空盪盪的感覺我已經漸漸習慣了

 

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24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