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91,我的出生年份啦~哈哈哈哈哈XDDDDDD

(↑何等行為?)

 

DSC00951.JPG 

 

跑去看討論許久期待更久的2012,嚇死我了,差點買不到票(抖)

感謝帥氣的售票員(露齒笑)

國賓真不是蓋的,1000人廳就是不一樣,永遠都是看電影首選呀!!!!!!!

本來打算看午夜場,可惜有人明天要上早班~

中途跑去找某位小姐某位先生,免費吃到好吃的日本拉麵(喜)

你問我2012好不好看? 奇怪,災難片你要多好看呢?

災難片的目的就在於提醒人類告訴人類慎重省思走的每一步,

重點不在於好不好看,重點在於有沒有讓你清醒,嗯,有嗎?

但是主角的情況有點扯就是了~不過特效還不錯,有被震撼到

 

都已經半夜了,眼皮重得快撐不起來))

大豪先生,要做壞人可真不容易,

愛情就是會讓人失去理智讓人放任心去闖蕩,

我只希望你有個better than me的結果(硬要說英文XD)

 

黃雅婷小姐,妳知道我有時就很粗線條,

沒來得及發現妳的貼心妳的窩心,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嘛~~~~~~~~

還有,把妳家凱威給訓練好啦(哈)

想把妳的照片給公開,怕被他追殺(顫抖)

  

1420367369.jpg 

 

 1420367388.jpg 

(奸詐的想說下雨應該不會上體育課所以還是穿了一般服裝來上課,好聰明;

 膽小的想說為了以防萬一狡猾老師硬要去健身房上課還是準備了

 棉褲運動鞋換裝,好多慮)

↑結果就是沒上體育課(囧)害我包包有點重

 

我不知道要如何面對你缺席的以後

我不知道要怎麼擦掉臉上的淚流

穿梭被你抱過的溫柔 穿梭被你吻過的觸碰

畫面在你走我放後便漸漸刷白走掉

================

用我的心去推測你愛的方向

是否我也有佔據你的小小心房

 

*我忘了在哪裡聽說,聽說設計者甚至是文字創作者都要以幽默的角度

  去看待生活的每個角落,無論是美好的曲線,無論是遺憾的缺角

  好,那我也要加油~

 

mily,別哭,我們秀秀吼~人生就是起起伏伏呀!!!

 

阿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24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