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我的66

900多個日子,

眼一睜開,就到了該說再見了的時候

那些快樂的,那些難過的,

那些開心的,那些痛心的,

那些瘋狂的,那些猖狂的,

那些放心的,那些灰心的.

是的,都到了一個段落了.

把它們全放進我心的某個小角落,讓它慢慢昇華成美麗的小彩虹

謝謝你(妳)們

 ------------------------------------------------------------------------------------

(再補)66

安先生的巧手,我那烏溜溜的秀髮(真敢講)變身成功了唷!!

你是史上最帥氣最緣投設計師啦!!(抱+大笑)

想要變身成功(!?)的孩子們可以call我,

ok?  Don't be shy.

 ------------------------------------------------------------------------------------

(還補)6月很多行程我都忘光光了.....()

唱歌的唱歌,看電影的看電影的,花錢的花錢,玩水的玩水...

沒有一個記得起來過程的,難道我真的老了(驚恐)

尬的咧!!

-------------------------------------------------------------------------------------

最後,我真的想說

地獄魔咒他媽的爛梗鬼片!!!!(是說,現在講這個會不會太晚了?)

and 他媽的沒感覺的畢業典禮,眼淚用擠的都還擠不出來咧!

現在用筆電打網誌感覺好有fu~

--------------------------------------------------------------------------------------

 

 

Moi,Madis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24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