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ㄌㄨㄡ~新年新年新年快樂

20100109923-001.jpg 

(本來要買灰色放大片陰錯陽差買成了藍色,郭米蟲說變成阿凡達==)

 

一一烏烏耶耶,我最近越來越後知後覺,

到了快跨年的前兩天才知道老娘我去年(2009)犯太歲

難怪難怪,我的左半邊身體一直隱隱作痛(抖)

講完又想到今年(2010)我是20-1歲耶~嘻嘻嘻哈哈哈

順其順其順其自然

 

好久好久很久很久太久真的太久都沒上來發文,

因為跨年跑去看阿凡達吃火鍋脖子搞笑的扭到還給我離譜的感冒,

阿凡達3D眼鏡讓我的目揪有點酸,火鍋很暖和感情真甜蜜,

病好了年跨好了接著就是期末考,我整個完全是反應不過來,

因為我整個是完全的乾乾淨淨撤徹底底的忘了這一回事(乾笑)

......我覺得我在很多同學眼中一定是個大米蟲(在功課上)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我承認我真的很懶散,但是心都散了真的有點難努力起來,

但是往後我會再專心點,我會乖乖的督促自己

 

跟郭米蟲去士林,她也是實力相當堅強的殺價天后(下跪膜拜)

為了躲過我恐怖老母的眼力,我可是費了不少吃奶的力氣(擦汗)

 

考完就放假,您說,這,爽不爽?

比別人晚開學比別人早放假,噢~我好愛大學生活

放了假,除了出去跟朋友瞎混發呆放空上街灑錢之外就是要努力賺錢,

而且我有跟自己擬定這兩個月要完成的一些事情,

不認真做可真不行-------我要突破自己改變自己做自己

 

某位小姐好阿撒力的送了我Chloe的全套禮品,

我收下時可是超級手抖心抖眼抖頭都在抖了(自行想像)

 

跑去先剪頭髮,我剪了好久違不見的瀏海

以往我都覺得自己臉大頭大屁股大就是胸部不大,

所以對於瀏海我一直很畏懼,因為怕剪了我的頭都變西瓜了(哈哈哈哈)

但是逐漸長大逐漸會學習,覺得自己的臉長的是屬於老年一派,

旁分幾年下來,我實在是很厭倦也看膩了,

被aiko以及美保美人的刺激下,我為了試著平衡我的長相氣息而下定決心,

要去剪!瀏!海! 埃唷,各位可別小看這件事對我的影響,

一但剪了要後悔可是叫爸爸喊媽媽都沒用的(搖手指)

不管怪不怪適不適合,我都覺得有改變就是不錯了,

到底適不適合,那也是要一段時間才能知曉~

不過,個人感覺那可愛的俏麗小瀏海已經讓我深深愛上它了(羞晃)

之後,我就要去染頭髮了,但我還再盤算我到底要染什麼顏色

然後然後然後,我又有點想用C型燙,吼~真的是花不完的錢

 

再見了~我的旁分(搖手帕)

DSC09444.jpg 

 

阿囉哈,我的新夥伴---小瀏海

DSC01560.JPG 

 

DSC01558.JPG 

 

DSC01573.JPG 

我想應該會有很多人驚呼這不像我,我是想讓自己煥然一新啦(羞笑)

可不可以,就讓我再多看個幾天再說吧!!!!

(老實說,我剛剛上傳照片時也有點嚇到,心想這哪位呀!?哈哈阿哈哈)

 

跟大豪先生那晚聊到我想在台北至少先去東區闖闖,

我明瞭其中很多困難度,要適應要能應付要很長一段時間,

但我想學習那裡每個人的自我意識,那裡每個角落的創意揮灑,

無論店裡裝潢又或個人穿著又或廣告設計又或色彩豐富,

在東區你以為你已經很厲害但你到了日本韓國你才發現你的渺小,

適應日本你到了歐美倫敦米蘭巴黎義大利你才發現還有太多太多事情你比不上的,

也許我很想突破我對色彩搭配穿衣的概念是遷涉了敗家女的小慾望,

也許只是很想彌補我考不上廣告設計的遺憾,

但我真的對於色彩有很想操控的意念,讓它變成我的專長變成我的小領域,

恩恩恩恩恩恩.....好吧!我只是想來分享剌~~~~~~~~~~~~~

 

噢,我肚子餓了,就到這裡吧!!!

冬天真的很可怕(摸肚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24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