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阿是在笑殺小?!)

 

喔呵呵呵呵,我也不知道(聳肩攤手)可能冷到腦袋都有點秀抖了吧~

每天都在街上喊好冷好冷,有時候會有點相思病跑出來做亂,

但是但是我也好喜歡把自己包得跟個肉粽一樣在冬天裡坐在公車最後座

聽著音樂輕拍拍子看著窗外,會有一種亂溫暖的fu~

然後就想著自己擁有家人無私的愛知己貼心的愛就覺得自己好幸福幸福幸福(轉圈圈)

真愛此時此刻容易滿足的自己,這樣好乖,不能太貪心---------會心碎

 

叩摳奶小姐,請妳趕快去看醫生好嗎?別只會擔心別人也擔心自己一下好嗎???

來,跟妹妹我一起去看中醫嘞~妹妹我最近腰也不太安好(虛笑)

那個懷抱,讓我更深刻的感受到7年之堅定,說實在的,好甘心,愛死妳

 

你,完成你的學業吧! 我想,那對你是最好的.

 

小潘潘現在越來越進步囉~會傳簡訊了唷!!

錯字越來越少了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DDD)

天冷了,不要又感冒了唷!!!!!!!!!!!!!!!!

 

羅小白,妳的手腳也太迅速了,老娘我招架不太住(後退幾步)

好啦!!我有驚喜到,妳們的梗越來越高明了(比讚)

 

郭小米,妳太虛了,竟然中標

偷偷說,妳感冒的聲音比較sexy))))))))))))))))))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被妳捶的聲音

 

回到我的標題來,老實說從畢業一直到最近前幾個禮拜,

我才覺得我的人生又有回到正軌的足跡,

畢業,放了一段情,噯了一場昧,沒了一場情,空了剩自己

以前愛寫的本子愛剪輯的圖片愛得心花怒放的KT,都一直遠離我的生活,

可是我卻跌倒在你的圍牆裡,只能看著那些我熱愛的一切漸漸漂流下坡,

現在我又重生了,會寫寫東西聽聽音樂看看電影哼哼歌曲,

我也重拾欣賞KT的澎湃心情,像個小女生仰慕著一個人的感覺,不用典當什麼心痛心碎

我知道我對於寫本子的積極度大幅減低,因為我也知道因為我還在熬過來當中,

但至少我會提起筆提起笑容提起腳步-------------------------------------

在這裡要告訴很多人,讓我好好振作的原因是我了解到要好好愛自己,

愛自己的從頭到尾愛那些也愛自己的人,

就笑吧,為了自己;就哭吧,為了自己,

就唱吧,為了自己;就跳吧,為了自己,

就走吧,為了自己;就活吧,為了自己.

 

趕快趕快趕快讓我拿到特典DVD,我要我的寶貝龜龜

(他是我第一個很認真認定的男人,因為他的認真和努力)

我是墨鏡兼西裝控(頭暈)

a816352595.jpg 

 

那小巧的中指很愛秀吼?

a816352599.jpg 

 

埃唷唷一喔唷唷唷(啥叫聲?)我愛死男生用這種深褐色微捲髮

(重點是您要有適合的臉蛋和帥勁,阿喝哈喝哈喝哈)→歪嘴笑

00020difmfmgod.jpg 

 

這側臉這短度的頭髮正中我的味(抽煙小孩子不能學)讓我來個弘人三連發

20091205232343ba7.jpg

20091205232308bab.jpg 

200912052323111b5.jpg 

 

這正是所謂的後浪推前浪呀~不知不覺KT也已出道4年之久,都已經是半個前輩了唷~

0015difmfmgod.jpg 

 

我期待特典會有這段畫面(哈哈哈哈哈哈XDDD)

00img084difmfmgod.jpg 

 

阿丸,你又要被天下第一男人給騙去做壞事了啦!!!!!!!!!!!!!!!!

a801783187.jpg 

 

(因為很期待特典DVD所以先放圖來回回味解解渴,妹妹我還要等到1月中旬)

 

 

話說,我的惡夢期末考又復活了,我快起笑了(抓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24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