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回頭看了過往好多情感的開始好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眼對眼、第一次相對話、第一次心對心、第一次手牽手、

第一次對嘴親、第一次笑開懷、第一次大吵後、第一次談分手......

原來當初所寄望的結果,到最後還是分手,

然後又在患得患失的日子對著刷白的天藍色天空吐出好多不捨得不曉得不懂得,

接著又在莫名其妙的日子為了另一段感情另一個人情緒起起伏伏上揚掉落停擺,

真的可以在大笑大哭愛過痛過恨過滿足過幸福過所有該走過的經驗裡成長習慣嗎?

 

愛我的家人,是一個不會停止旋轉的地球儀,

愛我的摯友,是一扇開不完世界的拓展窗口,

愛我的愛人,是無法得知下一秒鐘的...什麼?

對於你,我的確產生了好多以前我不曾有過的衝動和固執,

卻在另一層面,我反問自己這些到底會不會在最後又凋零?

我知道我的腦子總是分解出太多細細微微的小問題大疑惑,

講出來不過也就是我的個人特權罷了.

 

我好想用我的雙眼去摸透你的心思,我好想用我的雙手去牢記你的臉孔,

今天,我一直拼命想起你的感覺,卻一直模模糊糊,

直到,去翻了過往的紀錄看到了你的臉,我瞬間被震懾住,

是一種衝擊感,久違的衝擊感,讓我開心得想落淚的衝擊感.

 

這件事情,我沒有對太多人提起過,人數是用一隻手就數得出來的,

偷偷跟大豪先生透露了,有一種小小的鬆懈感,

我想急,卻不知道急切之後的後果和未來要如何走?

不要急,心中所有神經卻喧囂著他所有的所有渴望.

我要的可以,你可不可以?

 

btw,紅豆的網誌真的他媽的很爆笑XDDDDDDDDDDDDDD

-----------------------------------------------------

 

唉唷唷,安先生稱讚了我的文章囉~

真是太慢follow我(瞪)

 

-----------------------------------------------------

 

 

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24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