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yoyoyoyoyoyoyoyoyoyoyoyo~~~~~

極道2終於要在台灣放映了(彈跳)

12/24,龍老師要跟大家一起度過平安夜(依畏)

好緊張唷!!!!!!!!!!!!!!!!

比我要結婚還更緊張,雖然我還沒結過婚(在公殺小?)

龍老師的real face瞬間顯露出來了(噴飯笑)

不准笑(指)龍老師只是偶有怪異行徑,他本人粉帥的(飄)

20090725010658d12.jpg 

期待:D

 

---------------------------------------

 

我真是他媽的欲哭無淚

妳每次都這樣,照著妳的心情來相處

我拿什麼臉去面對別人? 有病嗎?

妳更年期是到了喲??????????

滾遠一點好不好?

又萌生想逃離這裡的念頭,媽的

---------------------------------------

 

我喝,水、綠茶、果汁、可樂、酒

你喝?

我想,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

你想?

我知道今天你不在

聽見分秒我的心臟砰跳 聽見瞬間擦身的語調

我在你的背後擁抱 滲入我的理智危邊

你說好不好 我說要不要

到底行不行能不能走不走得到

 

---------------------------------------

 

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24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