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幸福會繞著全場(亂改)XDDDD

 

 

在此要感謝好多好多窩心的小伙子小妮子來關心美女我(哈)

來留言的大家,沒有一昧的瘋狂關心,

只有一樣陪我嘻嘻哈哈的瘋瘋癲癲(裝鳥嘴)

我這個人本來就很容易大喜大悲,大笑過大哭過,很快就撥雲見日出現耀陽~

但是還是感謝你們陪在身邊窩在我心邊不讓它跳耀分碎,

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親)

==============================

最近又重拾文藝之筆,我想要繼續走下去XD

==============================

R先生,我們是都在堅持嗎??????矜持嗎??????

我貪戀著你的聲眼,我眷戀著你的一切,

讓我們都別後悔.

==============================

硬要跟大眼妹擠鏡頭(大笑)

09-10-06_19-582.jpg 

哦~我們又要來幹蠢事了

(上課又偷跑去處室繞,還繞操場,好舒服)

DSC01849.jpg 

小妹妹拍照最著名的動作之一

(但我們的臉都太像太妹學姊,實在無法詮釋經典)

DSC01852.jpg

我實在是天殺的霹靂無敵的不舒服這種動作(扶牆)

DSC01862.jpg

幹什麼幹什麼!!!!!!?????????自以為跳芭蕾的蛤????

DSC01858.jpg

今年,黑色铆釘搖滾當道,妳瞭嗎??(挑眉問)

==============================

掰了為,三八唱歌好有感情唷~   

==============================

趕快衝去睡,明天經理來(大尖叫)

==============================

 

 

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24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