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人真的很愛烤肉?

烤不完的攤,喝不完的酒(笑)

 

放縱放縱自己?

 

半夜,很突如其來看看一些人

忽然,覺得自己浪費過好多力氣好多時間好多淚水

無法跟真正快樂劃上同等量的等號

幸好,我終於清醒過來

我想也許就是那幾年碰到的是不對的人吧!

也不會有可惜或埋怨了,因為我知道妳只是過客

所以現在我真的很快樂,連同你們一起快樂

 

嘻笑說以你的長相去當牛郎是再適合不過的

我一定會去天天捧場(哈)

怎麼可能? 我想我會發瘋吧!

 

看著三八在犯三年之癢(明明就只有七年之癢)

我好像看到上一刻的我

沒想到我現在卻栽在你手上

出現吧~Mr.Right,讓三八能心動心癢久久久(好俗氣的字詞)

三八,我幫妳誠徵曖昧對象啦~~(賊笑)

 

是真的,沒真正碰過感情的人是很難了解箇中難以形容的複雜感

 

其實,我很感謝現在的狀況

我愛的人愛我的人都平平安安在我身邊

家人、朋友們大家都好好的

雖然有些人不能常常見面,但會想念的思緒不定時存在

 

============================

吳淡如說:

「很年輕的時候,我一定沒那麼容易打發情緒,我自小一直是個反應很敏感的人-------

   沒有傷春悲秋情懷、沒有些許歇斯底里、恃才傲物的,幾乎都很難走進文藝這條

   路。

   現在我竟然可以在心頭咋然一笑說:怎樣,可傷我一時尊嚴,卻無法損我毫髮,

   你吹狂風暴雨,我自銅牆鐵壁。」

 

我知道我現在真的輕鬆很多

要一起加油一起幸福

 

 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24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